闽清县 创建省级森林县城工作通过考评验收

http://www.mqxww.com  2017-05-12 16:54:0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5月11日,闽清县顺利通过创建省级森林县城工作省专家组考评验收。

  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群众测评、内页资料检查等方式对我县各项考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核实。在考评验收会上,专家组对我县近年来创建省级森林县城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我县各项考评指标达到了“省级森林县城”的考评标准,同意推荐我县为省级森林县城,并报省林业厅、绿化委研究批准后予以授牌。

  同时,考评组专家客观地指出了我县创森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建议。

  在考评验收会上,县长陈忠霖对专家组表示感谢,并代表县委、县政府表态:闽清县将通过巩固前期工作成果,查遗补漏,立整立改,通过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着眼于长期效果的存在。(闽清县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