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闽清,劳动最美!用先模的足迹照亮我们前行的路!

http://www.mqxww.com  2017-05-04 16:40:50   来源:闽清新闻网


全国劳模林丽钦演讲


福州市劳模刘玉林演讲

  悉数春夏秋冬,唯有五月最美,五月是劳动者的节日。5月3日下午,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闽清县总工会共同举办的“爱我闽清 劳动最美”闽清县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及劳模表彰会在县会场召开。

  一群公路人用心血铸就的通向诗和远方的路,一个好人20多年持之以恒向善向上的路,一名乡村医生20多年的青春呵护乡亲们的健康之路,一名工匠生产一线上的技术革新之路,一位青年警察燃烧青春照亮群众的平安之路。每一条通向劳模的路上,都是那么的精彩,让每个人赏心悦目,让每个人深深感动。坂东公路站、黄秀明、林丽钦、刘玉林、许鸿升等五个先模的事迹,深深地震撼着到场的近500个听众,场内掌声此起彼伏。

  福州市27届劳模,闽清县一中教师黄伟民代表到场的劳模向全县职工发出倡议:工人阶级要切实担当起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服务大局,争做“攻坚2017”行动主力军;提升素质,争做“攻坚2017”行动排头兵;率先垂范,努力传播崇德向上的正能量。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汗水浇灌梦想,用实干铸就辉煌,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书记许用贵、县长陈忠霖为到场的福州市第35届劳动模范、2017年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职工“学习身边人、干好当前事”,营造了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全员攻坚促提升的良好氛围。

  闽清县领导、福州市总工会领导许用贵、陈忠霖、毛行青、崔华、张薇、赵勇、黄坚、杨大兴、黄道立及劳模代表,还有各行业干部职工等共5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