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三溪乡“招商2017”喜迎“暖春”

http://www.mqxww.com  2017-04-26 09:27:5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闽清县三溪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招商2017”行动,在2016年“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成果的基础上,围绕“三大一强”发展战略,鼓足精气神,组建了两支招商引资小分队,全力攻坚“招商2017”。

  在县招商办及税务等有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三溪乡“招商2017”喜迎“暖春”,3月份引进了福建天之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4月份引进福建淳青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目前正与两家旅游投资企业洽谈乡村旅游开发投资事宜。

  下阶段,三溪乡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着力打好“景观”和“华侨”两张牌。依托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结合白岩山旅游开发和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挖掘人文遗迹、风俗民情、生态美景,推动旅游“招好商、招大商”,打赢“招商2017”攻坚战,力争实现招商引资的新跨越,全力打造“旅游强、农业大”的“清新三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