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妇联召开二十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7-02-24 15:56:2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2月24日,闽清县妇联召开二十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县妇联二十届执委、乡镇、县直单位等40余名妇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陈军作题为《提振精神 鼓足干劲 推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清》的工作报告,对2016年全县各级妇联工作取得的成效做了总结,并作2017年全县妇联工作部署。县妇联主任科员鄢秀琴、副主席陈芳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作具体部署。

  随后召开的乡镇妇联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妇联干部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紧扣妇联工作主线,在开展“绿化闽清,巾帼在行动”活动,助力全民绿化提升年;组织开展创建“平安家庭示范户”、“三八”妇女法制宣传周、“美化清洁家园,巾帼在行动”等活动中充分发挥妇女同胞的桥梁纽带作用,调动各方积极性,提振争先进位、争创业绩的精气神,引领全县广大妇女为建设“机制活、创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清贡献“半边天”力量。(闽清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