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7997公益服务中心引来更多的瞩目与关注

http://www.mqxww.com  2017-02-22 20:54:08   来源:闽清新闻网

多位知名公益人士来梅进行座谈

  闽清新闻网讯 2月18日上午,福建7997公益服务中心迎来了福建省蚂蚁力量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杨贞凱,贵州省加一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徐佳怡,福州市信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菁英地带”创办人张洁等公益界知名人士。与他们一起召开“身影——全国榜样人物走进7997公益暨交流分享会”。

  会上,福建省蚂蚁力量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杨贞凱代为宣读了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社区文化工作委员会榜样文化项目办公室主任、全国榜样文化战略联盟秘书长、(团中央)分类引导青年工作活动案例《身影》节目总监杨少君先生给福建省7997救灾助学公益服务中心的贺信及寄语。杨少君对福建7997公益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与诚挚的祝福!

        《贺信》 说,“这是一个积极的群体,向上的群体,一个富有正能量的群体。”7997,有向善的思想和行动,有社会的担当精神,这是你们家乡人民的福泽,是我们国家的希望。

  《身影》访谈弘扬榜样、宣传榜样,激励青年人的立志成才。《贺信》希望,(团中央)分类引导青年工作活动案例全国榜样人物在线谈录《身影》中,会有“7997”的先进事迹。希望“7997”不忘初心、融合融会,团队越办越好,福泽更多弱势群体!

  分享会中,贵州省加一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徐佳怡,从一名支教大学生,到放弃老家浙江优厚的工作条件,十几年如一日扎根贵州贫困山区,倾心倾力关爱苗寨女童助学的艰辛感人事迹,深深震撼了与会人员的心,福建宏大集团董事长王星钿当即表示捐赠苗寨女童200床棉被,价值1万多元。

  其他前来参会的代表也就“外来流动儿童融入新城市”、“公益服务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等做了交流与分享。

  7997公益志愿者表示,将在省市公益前辈的指导引领下,涓涓细流、微爱暖心,春风化雨、温润人心,不忘初心、为爱扬帆!7997将不辜负《贺信》与公益前辈的殷切期望,努力做好自己,努力做得更好!

  最后,福建省蚂蚁力量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杨贞凱代表全国榜样文化传播驿站福建省工作中心携徐佳怡、张洁等与会来宾向7997公益赠送了(团中央)分类引导青年工作活动案例全国榜样人物访谈录《身影》一书,共20册。(图/文  福建7997公益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