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友谊深化合作 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http://www.mqxww.com  2017-02-04 14:46:1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姚丽荧) 2月3日下午,闽清县召开2017闽清县企业家新春联谊会,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县领导许用贵、陈忠霖、刘久兴、毛行青、林志斌、黄斌到场祝贺。

  会上,闽清县企联会会长姚文彬作了县企联2016年度工作报告。县长陈忠霖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各位企业家们多年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我们科学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们应对重大挑战、经受重大考验、抢抓重大机遇、取得重大成就的一年。各项为民实事得到有效的落实与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健康、协调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这是全县人民埋头苦干、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企业界、企业家积极作为、乐于奉献的结果。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的关键一年。陈忠霖强调,当前,闽清的发展正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要实现跨越赶超,需要汇聚包括企业家在内的各方面智慧和力量,需要得到诸位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支持和鼎力相助,把爱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带动家乡发展。闽清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尊商、亲商、富商”的理念,努力为广大企业和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