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闽清 劳模先行

http://www.mqxww.com  2016-12-23 10:47:0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叶国进 文/图) 12月21日,县总工会在梅溪新城公园开展劳模和“工会人”植树活动,组织劳模代表和工会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种植红榕、梅花、茉莉花等,种植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打造了我县首片“劳模林”,为“全民动员、绿化闽清”活动添砖加瓦。活动现场,劳模还通过扫描“闽清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读取给全县职工的“从我做起 绿化闽清 美化家园”倡议书。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全民动员、绿化闽清”活动的部署,县总工会及各级劳模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通过开展义务植树等活动,发挥劳模模范引领作用及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动员全县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动员、绿化闽清”活动,努力建设“树在城中、城在林中、人在绿中”的美好家园,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清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