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通报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

http://www.mqxww.com  2016-08-08 23:21:5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闽清县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总体保持平稳态势。

  1-6月份,我县共发生各类事故31起,死亡9人,受伤12人。生产经营性道路交通事故方面,共发生事故12起,其中亡人事故8起,死亡8人,受伤12人;火灾事故方面,共发生事故18起,同比增加6%,无人员伤亡,与去年同期持平,直接经济损失35.37万元,同比下降34%;工矿商贸方面,发生亡人事故1起,死亡1人,同比持平,事故正在调查中;渔业生产、农业机械等方面没有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1-6月份,闽清县组织各职能部门,对县内企业进行全面检查,达801家/次,排查出一般隐患795处,已整改到位779处,达97%,责令关停14家,对违法者处行政拘留2人,罚款14万元。

  按照统一部署,闽清县正有序推进全县包括小微企业在内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已达标401家,占全县541家企业的74.1%;个体工商户已达标1112家,达标率达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