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闽清商会、县工商联会员企业积极捐款捐物支援灾区

http://www.mqxww.com  2016-07-14 11:24:5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今年1号台风“尼伯特”造成闽清县普降暴雨,多个乡镇受灾严重,灾情牵动着在外乡亲们的心,闽清县工商联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为抗洪救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截止到7月13日,累计救灾物资总价值达105.5万元、捐款共计142.2万元。

  据介绍,县工商联于7月10日发出《闽清县工商业联合会“抗洪救灾”爱心捐献倡议书》,号召各异地商会、会员企业积极捐款捐物。7月11日,泉州闽清商会率先紧急运送三车价值10万元的救灾物资到坂东、塔庄、省璜三个乡镇,7月12日,广东闽清商会运送6车价值6万元的救灾物资到坂东镇,重庆闽清商会运送两车价值7万元、沙县闽清商会运送两车价值3万元的救灾物资到坂东、塔庄两个乡镇。7月13日,北京闽清商会价值10万元(由会长刘荣个人捐助)、武汉闽清商会运送3车价值9万元、成都闽清商会价值6万元、昆明闽清商会价值5万元、广西闽清商会价值5万元、海南福州商会运送5车价值8万元的救灾物资正源源不断地运往坂东、塔庄、省璜、三溪等受灾较重的乡镇,发放到灾民手上。本地企业在受灾的同时也纷纷捐款捐物支援灾区,7月13日,闽清聚福工艺品有限公司运送3车价值9万元的物资到灾区,福州荣清橡胶有限公司、福建省福晶磁性材料有限公司、闽清麦王电瓷电器有限公司、闽清金诺工贸有限公司、闽清新东方陶瓷有限公司、闽清富兴陶瓷有限公司分别运送1车价值2万元的救灾物资到坂东、塔庄、省璜等乡镇,福建九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运送价值15万元的柴油4吨,大米20吨到省璜镇,闽清广宇王氏海尔专卖店也捐助价值5000多的物品到灾区。截止到7月13日,累计救灾物资总价值达105.5万元。

  截止7月13日的捐款情况是:福建盛利达陶瓷有限公司20万元、福州荣清橡胶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中陶实业有限公司2万元、北京闽清商会捐款30.7万元、广东闽清商会捐款20.8万元、上海闽清商会捐款13.3万元、成都闽清商会10.4万元、广西闽清商会10万元、武汉闽清商会10万元、泉州闽清商会捐款5万元、深圳伟达药业发展有限公司10万元,共计142.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