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灾区 泰禾集团向闽清紧急援助100万元救灾物资

http://www.mqxww.com  2016-07-12 09:26:13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作为一名闽清籍企业家,时刻关注着家乡灾情。近日,黄其森通过福州市民政局、红十字会等部门,向我县紧急援助价值100万元的救灾物资,帮助家乡人民抵抗灾难,恢复生活。

  11日中午,该集团派出的首批8辆卡车救灾物资已经抵达我县,并开始发放到受灾最为严重的坂东镇灾民手中。同时,也号召社会各界积极伸出援手,携手抗灾。 这批物资包括饮用水、方便食品、面包和食用油等灾区群众急需的物资。据悉,这是台风过后福州市民政部门收到的第一笔大额物资捐赠。

  据了解,这是泰禾集团向我县灾区援助的第一批救灾物资。黄其森表示,泰禾集团将继续密切关注灾区情况,视灾情需要,继续向受灾地区进行援助。

  (本报记者  黄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