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救助我妈妈的倡议书

http://www.mqxww.com  2016-05-16 10:58:03   来源:闽清新闻网

  各位好心人:

  您们好!

  我叫许梅,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坂东镇下洋村人。2016年5月10日上午7时20分左右,我的妈妈陈兰香带着我的侄儿许津去上学,原本幸福美满的一家就在此时破碎了。我的妈妈和侄儿在经过旧202省道三都纪念馆大门前,惨遭砍杀。我那年仅8岁的侄儿当场死亡,我妈妈身受重伤,现还在福建省福州市空军医院抢救,我妈妈头面部畸形,脑袋顶骨粉碎性骨折,部分骨折片刺入眼眶及颅内,污染严重,右眼反射消失,上牙槽粉碎性骨折,右肘部分肌腱断裂,在经过18个小时的全力抢救,目前已移入ICU病房,至今昏迷不醒,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医生说,情况不容乐观,这对于我们普通家庭来说,是生命中无法承受之痛,我的侄儿没了,我不想再失去我最亲爱的妈妈。

  如今,妈妈的手术费用及治疗费用已经花费了十几万元,现在每天都要花费2万多元钱用于后续的治疗以便让我妈妈早日脱离危险。我们全家外出务工,只留下我的妈妈和侄儿留守家中,庞大的治疗费用凶手一分未出!我的家人已经用最大的努力和信心四处筹钱,希望能有生命的奇迹,对于我们这个普通家庭来说,现在的治疗费用已经负担不起,为了让妈妈再次醒来,再苦再累我也默默承受。但是不管我有多么的努力,可现在连治疗都很难维持的了,每天的治疗费用账单对我而言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

  今天我想借助闽清新闻网这个平台,希望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恳求大家,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的举动帮帮我们,救救我的妈妈。帮助我们度过这个难关,你们的每一份关爱,我们都会永远铭记在心,叩谢大家!也恳请大家帮帮我转发这条求助信息,让爱心接力,感激不尽!好人一生都会平安幸福!

  爱心账户:建设银行坂东储蓄所,账号6227001822910031870 户名:陈兰香;  或者登陆轻松筹提供帮助http://m.qschou.com/project/96d54a88-c886-4d0b-9d10-42df813f99ef?uuid=0&platform=wechat&shareto=1

                                                                                                                                  我们全家在此向大家叩谢!

                                                                                                                                                 许梅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