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侨刘利强回乡交流访问

http://www.mqxww.com  2016-04-11 08:32:43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4月4日,闽清籍侨领、马来西亚启德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经理刘利强先生回乡交流访问。福州市原副市长吴依殿,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用贵在启源大酒店与刘利强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许用贵在会谈中向利强先生介绍了闽清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阐述了我县将发展文化产业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希望利强先生能够多回乡走走看看,进一步改造和提升启源大酒店的服务档次,并表示县政府可以在梅溪新城提供优惠条件,欢迎利强先生在此进行投资兴业。利强先生表示近年来闽清县在市政、交通、通讯等方面发展迅速,公司将进一步研究和选择在闽清的投资项目。同时利强先生也介绍了在马华人华侨的发展情况,希望两地通过参与开展音乐节、华裔青少年夏令营、“启源杯”象棋比赛等活动密切联系,进一步提高两地的交流与合作。

  县外侨办、侨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