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领导来梅慰问驻村干部

http://www.mqxww.com  2016-02-05 16:01:59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2月3日上午,市检察院院长叶燕培一行到我县白樟镇横坑村慰问驻村任职干部,了解其驻村蹲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村两委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市国税局局长郑元芳、县长许用贵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横坑村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叶燕培一行听取了驻村任职干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驻村干部驻村以来的工作成绩。叶燕培对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叮嘱驻村干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沉下心去做事,真正将自己作为村里的一份子,认真履行驻村工作职责,加强党性锻炼,切实为村里多办实事、多办好事。随后为横坑村送上了帮扶资金五万元,他希望驻村干部在已取得的成绩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市检察院也将在政策、资金上继续给予帮助,助力他们的驻村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叶燕培一行还看望了横坑村贫困户,向五户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他们新春佳节愉快,日子越来越好。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