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120周年校庆26日举行

http://www.mqxww.com  2015-12-28 09:29:07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闽清一中120周年校庆将于12月26日举行。县委书记肖华对该校校庆筹备工作提出简朴、隆重的要求。

    闽清一中成立于1895年,是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120周年薪火相传,一代代的一中人,呕心沥血,为闽清的发展和祖国的强盛输送了无数人才。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58人,在校生1800多人。2009年搬迁到新校区,新校园占地135亩,建筑面积51500平方米,校园设施齐全,是江滨花园式学校。12月25日上午,肖华来到一中检查指导学校校庆筹备工作,他要求校庆筹备要本着简朴隆重的原则,确保安全、有序、有效,要通过校庆凝聚起广大校友的力量,激励广大教职员,为办一流学校,为闽清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陈诸凯,以及教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也对筹备工作作了指导。(本报记者 邱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