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莅梅视察

http://www.mqxww.com  2015-09-06 08:51:33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9月1日,原省人大副主任王美香带领省人大代表第二视察组莅临我县视察美丽乡村建设。县人大主任郑子升、副县长郑仕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活动。

  当天上午,王美香一行深入到云龙乡后垅村实地察看美丽乡村建设风貌。宽阔的村道旁排列着一幢幢古朴的农家小院,田园里种着各种农作物,乡间的小溪水流潺潺,美丽的景色深深地吸引着代表们。视察中,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关于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后垅美丽乡村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后垅村注重规划引领,生态环境优越,新农村建设初具规模,走出了一条特色的新农村发展之路。同时,代表们还为后垅村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代表们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立足科学规划,保持特色,全面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品位,将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本报记者  黄声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