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5-08-03 08:49:32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华,县委副书记郭海阳、副县长李荣寿等一起慰问驻梅部队官兵,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感谢驻梅官兵为我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

  肖华一行首先到县人武部,慰问官兵并询问武装部新址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肖华希望武装部新址建设要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完工。随后,又到驻梅部队慰问。肖华感谢部队官兵在抢险救灾,以及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时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肖华、郭海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分别为县人武部、驻梅部队官兵送上节日慰问金,并祝官兵们节日快乐。(本报记者   张永豪)

  又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郭海阳,县人武部部长查水金先后深入武警县中队、县公安局消防大队、驻梅部队一营和武警五大队十七中队,走访慰问了驻梅部队和武警官兵,祝福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并送上慰问金。

  座谈中,县领导衷心感谢驻梅部队和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对闽清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建设所做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闽清经济社会的发展。(本报记者 黄剑成)

  又讯  7月30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光增,副县长李荣寿走访慰问了云龙、省璜两地驻地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对他们一直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在驻地部队,县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县领导指出,长期以来,部队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忧患意识,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赢得了当地人民的广泛爱戴和赞誉。县领导希望驻地部队继续关心、支持我县的经济社会建设,为保障社会稳定和百姓安居乐业作出新的贡献。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