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生猪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http://www.mqxww.com  2015-07-27 09:13:22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7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生猪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目标和任务,全面推进全县生猪养殖污染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华,副县长李荣寿、郑仕平出席会议。

  肖华在会上强调,要全力抓好污染防治工作,必须狠抓工作落实,各乡镇及相关部门对违建污染的生猪养殖场要加大实施力度,全部拆除。要加快推进养殖场转型升级工作。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污染防治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加强督促检查,可聘请专业治理机构对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有效监管,打好全县生猪养殖污染防治工作的攻坚战。

  李荣寿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大污染防治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民众的生态保护意识,加快养殖场猪栏的升级改造,对拆除工作进行及时验收,加强规划,实干实效,解决好生猪养殖的各方面工作。

  会上,县环保局、农业局就我县生猪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分别做了部署。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