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华莅梅看望市人大下派驻村干部

http://www.mqxww.com  2015-07-27 09:09:52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7月22日,福州市人大主任周振华、副主任林厚新到我县云龙乡后垅村看望市人大下派驻村干部。县领导肖华、郑子升、陈诸凯参加活动。

  周振华一行到后垅村察看了该村的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听取了云龙乡对幸福家园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到中建海峡绿色产业园察看项目的进展情况,在产业园内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观看了PC预制构件的生产过程的视频。在云龙乡后垅村,周振华听取了县里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振华指出,驻村干部要在县委、县政府及乡党委的领导下,根据当地的特点开展工作,要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幸福家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要根据村的实际情况,做好规划,选准路子,依靠项目带动,发展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乡村农家特色旅游,让农民真正得到实惠。驻村干部要带领、建设好一支农村干部队伍,要千方百计壮大村财收入,才能实实在在为农民办事。

  林厚新以及市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在会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表示给予后垅村资金及政策上的支持。  (本报记者  张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