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莅梅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5-07-27 09:08:44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7月22日上午,市安监局督查组一行来我县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黄斌陪同了检查活动。

  当天上午,在听取我县安全生产责任制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后,督查组一行来到“理想湾”建设工地进行安全检查,详细询问工地负责人安全生产情况,查看相关内业资料,并指出了该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如高压线搭建不合理,安全帽人员佩戴问题,工地内缺少安全宣传警示标志等,同时就如何整改这些问题,督查组还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池园镇和丽星村,详细了解镇村的安全生产实施情况和目标责任制的落实情况。随后深入大莲电瓷有限公司进行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内部生产流程、工作人员安全教育普及情况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实情况。

  检查中,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企业安全生产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督查组领导要求,闽清县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强化安全监管力度,创新安全监管方式;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明确目标与责任,严格监管方式,努力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