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华调研特殊教育学校建设

http://www.mqxww.com  2015-07-27 09:07:08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7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东桥镇大溪村调研正在建设的特殊教育学校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当天上午,肖华一行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特殊教育学校工程项目,认真听取了施工负责人、工程监理等作学校建设情况介绍,并与调研人员一行现场办公,研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调研中,肖华强调,特殊教育学校建设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保证工程质量,落实措施、确保进度,扎扎实实把特殊教育学校建设好,为适龄的特殊儿童、青少年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据了解,闽清县特殊教育学校属于新建项目,选址于东桥镇原大溪小学校园内,项目总用地面积1874.5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616.76平方米,拟规划新建一栋教学综合楼,四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2430.87平方米,规划总投资950万元。为全日制寄宿学校,办学规模为5个教学班,招收学生60人,教师数为15人。 (本报记者  黄声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