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全省县“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全县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http://www.mqxww.com  2015-06-10 10:40:2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全面深化依法治县,推进“法制闽清”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6月10日上午,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县“迎接全省‘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副县长林雪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志斌就动员部署作讲话,县领导王强、张文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县直部门在县、市两级检查验收的基础上做好省级检查验收的准备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对检查内容和相关标准做了介绍,重点是落实国家宪法、基本法律与社会经济发展、民生服务保障等相关法律法规普法工作,“法律六进”和“法治县、民主法治村”等法治创建活动工作。

  林志斌就我县30年来特别是近5年“六五”期间普法工作成果做了总结,强调了“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原则,就各乡镇、各县直部门“认真做好一个总结,理好一个闲时档案,拿出一个工作示范点”要求做好迎检工作做了讲话。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