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工作现场推进会

http://www.mqxww.com  2023-04-01 13:35:40  

闽清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工作,助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3月31日,闽清县召开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工作现场推进会,副县长王致镜出席活动。

我县召开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工作现场推进会

与会人员首先深入省璜镇前峰村观摩学习。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省璜镇根据《福州市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行动方案》,一直坚持以“积分制”为抓手,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

我县召开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工作现场推进会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最美庭院”、“大众茶馆”、“丫丫积分兑换超市”、民宿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示范点,通过现场讲解、集中座谈的形式,让大家深入了解前峰村整治工作的推进。在座谈会上,有关乡镇进行了经验交流,王致镜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致镜要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实施“积分制”工作为抓手,落实“四个百分百”目标,紧密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带动更多群众自发参与,不断提升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记者 廖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