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总投资约5000万元!

http://www.mqxww.com  2023-01-19 10:00:17  

签约!总投资约5000万元!

闽清新闻网讯  1月18日下午,万山电力高纯铪项目投资协议签约活动在白樟镇人民政府举行,在副县长、县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林海涛等领导见证下,白樟镇镇长彭书锦与福州万山电力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兆猛进行投资协议签约,白樟镇党委书记吴剑辉主持会议。

据了解,万山电力高纯铪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投产后年产值约6000万元,年纳税约7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30人以上。项目一期规划建设占地17.85亩,建设无尘高洁度陶瓷制片工艺车间(高12米)1栋、无尘高洁度电热解吸附车间(高9米)1栋、锻造车间(高12米)1栋、库房1栋、产品研发中心1栋,合计建筑面积12720平米。

据悉,项目的厂房建设,力争在10个月完成,争取2023年底正式投产;计划在5月1日前能够动工建设,10月1日部分厂房具备投入使用的条件,12月份能够生产出高纯金属,实现助力闽清投资兴业的初步目标。

签约!总投资约5000万元!

该项目的引进将进一步优化白樟镇产业结构,有效延伸相关产业链条,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塑造白樟产业新名片,经济增长新磁极。(记者 方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