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前往梅溪镇调研

http://www.mqxww.com  2022-08-31 17:47:2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8月29日,县委书记孙利带队前往梅溪镇开展工作调研,实地察看了县工人文化宫、闽清县法院审判技术大楼。县领导黄斌、洪波等参加调研活动。

县领导前往梅溪镇调研

孙利一行先来到新建的县工人文化宫,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互动体验等方式,详细了解规划设计、项目建设、场馆设施和配套服务等情况,对县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孙利强调,县工人文化宫是一项事关民生福祉、服务广大职工的重要阵地。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建设好、运营好工人文化宫,充分发挥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平台作用。要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坚持公益性发展方向,突出工会特色,科学合理设置功能区,配齐配强设备设施,加快推进工人文化宫全面建成投用。要提升城市公共文化设施品位,把工人文化宫建设成为宣传普及新思想、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打造成为弘扬职工先进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良好平台。

在闽清县法院审判技术大楼项目工地,孙利听汇报、看现场、问困难,详细了解功能设置、配套安装及经费落实情况,并开展现场办公。

孙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闽清县法院审判技术大楼建设,促进硬件设施和工作质效双提升,为闽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要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项目攻坚落实年”“企业服务年”等行动为抓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尽快抓好办公大楼室内外工程建设工作,力争早日投入使用。要不断强化法院自身建设,将司法服务便民化落到实处,着力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记者 张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