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人武部政治委员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

http://www.mqxww.com  2022-08-12 09:05:4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8月10日,闽清县人武部政治委员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福州警备区政委蒋敬群,闽清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孙利,县领导余传庆、高理銮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武部部长刘锋主持。

闽清县人武部政治委员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

宣布任命大会上,蒋敬群宣读了党内任职通知,刘用锋同志任闽清县人武部政治委员。

闽清县人武部政治委员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

孙利就下一步全县武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做到听党指挥。二要全面履行党管武装的职责使命,把军事斗争准备作为工作重心,推动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和民兵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三要着力推动党管武装高质量发展,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武装工作同频共振,不断开创闽清武装工作新局面。

闽清县人武部政治委员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

蒋敬群代表警备区党委向刘用锋同志任闽清县人武部政委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聚焦举旗铸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加强党管武装意识,不断提高抓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引领和实际水平。 要聚焦使命任务,强势推动动员备战,着力抓好国防动员、执勤保障、抢险救灾等行动演练,抓好民兵专业化建设,提高国防动员能力、支援保障能力和组织指挥能力。要聚焦凝聚合力,着力提高议事决策水平,加强班子团结,建强队伍,带头遵规守纪,建设过硬党委班子。

会上,刘用锋作任职表态发言

(记者 赖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