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22-07-31 10:17:0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孙利带队前往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梅溪消防救援站开展走访慰问在梅部队官兵活动。

在县人武部,孙利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慰问。

孙利表示,长期以来,县人武部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融入和支持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在经济建设、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诸多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双拥共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县委、县政府将坚持弘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人武部建设,增进军民、军政团结,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携手共建全国双拥模范县,继续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以新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部队官兵表示,将全力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切实维护好、发展好、巩固好军民鱼水情谊。扎实工作,全力完成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县领导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梅溪消防救援站,孙利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全体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在积极参与闽清经济社会建设、维护地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

消防官兵表示,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孙利强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全体官兵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高度重视近期各地因持续高温引发的多起火灾事故,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重点领域隐患清剿行动,组织开展一次有针对性的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要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和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降低辖区火灾隐患风险;要严格落实微型消防站建设标准,提升微型消防站队员的整体防消能力;要强化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闽清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县领导黄斌、华智敏参加慰问活动。

又讯

27日下午,赵春荣县长带队走访慰问驻梅某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县领导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赵春荣同官兵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队伍建设、日常训练、生活保障等情况。

赵春荣表示,闽清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与帮助,感谢部队历年来对地方建设的积极贡献。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当好驻梅部队的坚强后盾,共建军民“鱼水情”。也希望驻梅部队赓续深厚情谊,继续同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共同努力,为建设新闽清保驾护航,并预祝官兵们节日快乐,部队建设更上一层楼。

部队官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全力支持地方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冯青参与慰问。

  又讯

7月27日,闽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久兴带队前往武警福州支队、武警执勤四大队、武警执勤十五中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与武警官兵共庆建军佳节、共话鱼水深情。副县长高理銮参加慰问活动。

县领导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刘久兴都与武警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武警官兵们的工作生活、部队建设等情况,并对武警官兵们在推动闽清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武警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闽清各项事业发展,共同把闽清建设得更加美好。闽清将继续大力弘扬双拥良好传统,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支持军队建设,全力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武警官兵对闽清县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加强武警部队建设的同时,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推动双拥共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又讯

7月2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郑晓春、县委副书记林燕青带领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73127部队慰问,向驻地广大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和节日祝福。郑晓春一行认真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对他们为闽清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县领导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郑晓春表示,部队官兵在支持闽清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特殊的贡献,闽清县将继续发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发展和建设,始终保持军民鱼水深情,积极为广大官兵解难题、办实事,始终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为闽清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部队领导感谢闽清人民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驻军部队将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传统,为闽清的经济发展、社会安全、人民幸福作出更大的贡献,共同开创双拥共建的新局面。

记者 杨帆  赖柏林  缪米米  张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