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的事,闽清说办就办

http://www.mqxww.com  2017-03-06 08:24:4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机制要活一点,驻梅部队的事,闽清说办就办,我们可以推进一个单位,也可以是多个单位与部队共建。要针对问题找有关部门搞共建,让我们军地共建出成果。”近日,闽清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上,县委书记、县双拥领导小组组长许用贵听到驻梅某部官兵营房存在水压不足的问题,当即提出要县水务公司与部队共建尽快解决。

  县双拥办汇报了2016年的双拥工作,就新一轮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做了说明与部署。来自县人武部、驻梅部队的代表作了发言与交流。

  许用贵强调开展好双拥工作是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是我们讲政治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闽清县历来重视驻军与地方的双拥工作,有着优良的爱国拥军传统,曾经六获“省级双拥模范县”荣誉。希望通过新一轮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的活动来促进军地的深度融合,为军地的共同发展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而努力。

  县领导许用贵、陈忠霖、张光增、陈婉霞,县人武、驻梅部队领导查水金、赵劲松、驻梅部队官兵代表和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长陈忠霖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