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总工会捐助重建资金20万元

http://www.mqxww.com  2016-12-29 08:20:4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27日下午,福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健,福清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恒东,市人大副主任、民盟福清市委会主委林鹤志及市总工会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我县开展捐赠、视察及慰问活动。闽清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薇及县总工会有关领导陪同活动。

  福清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池园镇机关工会职工之家顶坑篮球场灾后恢复重建、坂东镇损毁街道修复工程及三溪乡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池园镇、坂东镇、三溪乡有关援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福清市总工会捐赠池园镇机关工会职工活动场所——顶坑篮球场灾后恢复重建资金20万元,看望慰问了对口援建闽清县灾后重建前线指挥部全体人员。

  据福清市援建闽清前线指挥部统计,自7月以来,通过福清援建指挥部联系对接,福清各界积极在闽清灾区开展助学济困等活动,已向闽清灾区捐款326万余元,捐物价值达113万余元。(叶国进  吴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