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的满意 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http://www.mqxww.com  2016-11-01 21:27:32   来源:闽清新闻网


张和希选中了1号楼的201单元房

  闽清新闻网讯“我选1号楼的201单元房!”11月1日上午,三溪乡的张和希满脸洋溢着微笑,用食指压着公布栏,要求乡政府的工作人员赶紧把他的名字写上去。

  这一天,三溪乡政府组织“尼伯特”洪灾农村住房灾后集中重建点抽签选房工作。37户重建户里,张和希经过一系列程序后他获得了第四个选房的权力,最终选中了自己满意的房子。

  “群众的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主持此次工作的三溪乡工作人员介绍说,此前三溪乡政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制定选房程序上已经与重建户进行了详细沟通,逐户宣传解释,并予以公告,得到了重建户的认可。选房过程中,全程录像录音存档,特意邀请县人大代表、乡纪委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监督。最后,选房结果由闽清县公证处予以公证。

  三溪乡集中重建点临近乡集镇中心,毗邻乡中心小学,依山面水,环境优美。项目占地面积7610平方米,4栋楼设计120平方米和90平方米两种户型共40套,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配套建设有通行小桥、中心公园等基础设施,目前正有序推进建设进度,力保元旦前完工,春节前入住。


三溪乡集中选房现场


工作在按照程序进行中,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图为重建户在填写顺序号


公证人员最后对结果进行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