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总医院医疗队 让爱走进农家门

http://www.mqxww.com  2016-07-17 12:26:22   来源:闽清新闻网


南京军区福州总院医生为群众进行消毒

  闽清新闻网讯 7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坂东镇坂中村135号,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在这里设置了医疗救助点,不时有群众来此寻医求药。

  据福州总医院医务部副主任雷勇介绍,该院派出了12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队于7月12日晚间到达坂东镇,设立了一个固定医疗点和一个流动医疗点,截止16日下午15:30,医疗团队已接诊各类病患611人次。

  为防止大灾之后有大疫,医疗团队经常走村入户进行巡诊,探访慰问受灾群众,为群众送医送药,为骨科外伤者上门换药复诊。同时还组织防疫人员对附近街道及群众家中进行防疫消杀,截至16日下午,防疫消杀重点工作面积达2万平方米。(闽清电视台 姚丽荧)


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医生在慰问群众,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