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闽清战“疫”八方驰援定凯旋

http://www.mqxww.com  2020-02-04 16:33:50   来源:闽清新闻网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我县于1月25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县上下严阵以待、全民动员、全力以赴,迅速吹响抗击疫情的战斗号角。

  八方驰援战疫情,众志成城克时艰。在我县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与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同呼吸、共命运。国内的乡贤、乡亲们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海外侨胞们心系桑梓,紧急奔走捐赠口罩等应急物资。全县上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构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固城墙,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在此,我们谨代表32万家乡人民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当前,防控疫情正处于关键时刻,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十分艰巨。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全县人民的齐心协力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立春已至,万物复苏,在这个不平凡的新春里,我们用大爱守护共同美好家园,我们万众齐心共同抗击疫情。寒冬即将过去,让我们共同努力迎接春暖花开的美好春天!最后再次向广大乡亲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

  中共闽清县委

  闽清县人民政府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