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新城又一亮点——闽清县科技馆工程竣工验收

http://www.mqxww.com  2019-07-03 10:05:10  

  闽清新闻网讯6月28日,由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闽清县科技馆建设项目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参建单位建设、设计、代建、监理、施工、勘察等单位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整个竣工验收过程。

  在县科技馆项目工地上,验收组分组检查现场,查看了建筑、结构、电气、幕墙、舞台、装饰等十三个专业,对设备机房等进行了检查,提出一些建议和整改措施。

  据了解,县科技馆位于梅溪新城主轴的东侧,毗邻拟建中的体育馆和已竣工游泳馆。科技馆建设项目于2016年12月1日正式开始动工建设,包含了632座小型乙等多功能剧场、小型科技馆、规划展示馆及26间会议讨论室等多功能场馆。科技馆建成后,不仅是闽清梅溪新城的一个亮点,也为闽清召开重要会议以及外事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场所。”闽清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建敏告诉记者。(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