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倪岳峰: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http://www.mqxww.com  2016-09-08 17:48:06   来源:福视悦动

   7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到仓山区调研。

  倪岳峰尤猛军一行实地察看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市委书记倪岳峰强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安全是生命的保障。

  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加快建设进度,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地处福州新区三江口片区,东傍闽江,南临规划中的南江滨大道,总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系建设部绿色建筑示范项目,运用了海绵城市建设理念,也是福建省首个正式落地的PPP项目。

       作为福州又一重大的文化地标,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已上榜福州市政府近日发起的“百日攻坚战”行动重点关注工程。除了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倪岳峰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