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拉开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

http://www.mqxww.com  2016-08-24 15:35:52   来源:闽清县电视台

         闽清新闻网8月24日讯(闽清县电视台记者 赖柏林)23日下午,闽清县召开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市领导林飞、郑新清,县领导许用贵、陈忠霖、刘久兴、毛行青等出席会议。市重建指挥部、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忠霖首先传达了全市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迅速安排落实百日攻坚行动,把握好各个时间节点;要参照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要加强宣传发动,切实营造浓厚的攻坚行动氛围,要强化工作举措,通过现场办公,现场指挥,现场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

  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在会上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掀起重点项目百日攻坚的新高潮;要汇聚合力,争先创优,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市领导林飞就我县如何开展好百日攻坚行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市工作组要按照市委部署安排,积极跟踪推进,及时帮助协调项目推进中的各个问题;二是百日会战一定要跟灾后重建和补短板结合起来;三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连续作战,要用好的工作成效接受市委市政府的考验,要让人民群众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