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携手阿里巴巴农村淘宝 合伙人火热招募中

http://www.mqxww.com  2015-10-23 15:50:1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020,闽清县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正式签约,闽清县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入驻福州发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第一个试点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落户闽清闽清县政府一起打造农村电商生态圈,构建县村两级物流体系,打通信息渠道,物流渠道,实现安全交易闭环

     农村广阔天地,大有作为。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农村,现征集闽清县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村级服务站,成为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村级合伙人,回乡创业、服务农村。

 我们提供的服务:

1、投资基础设备:一台49寸液晶电视,一台联想电脑台式机及店面店招的设计及安装。

2、网货下行代购的培训及网货上行推广的培训。

3、整合县村两级物流,实现快递进村。

4、提供县运营中心和县村物流中转场地。

5、提供合伙人成长机制。

 合伙人招商标准:

1、想创业,不怕吃苦,全身心投入村淘事业,认可阿里巴巴的有志青年。

2、了解电商,对互联网+有自己的思考和见解。

3、熟练使用电脑,熟悉网购操作流程,拥有良好的代购和导购能力。

4、要求全职工作,有充足的工作时间,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心态。

53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文凭,会基本办公软件。

6、具备良好业务拓展能力(例如:能自主开展宣传、活动策划等工作)。

7、接受阿里巴巴招商流程及运营考核机制。

官方唯一报名入口http://cunzhaomu.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