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新闻网》正式上线

http://www.mqxww.com  2015-06-08 07:57:3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6月8日,随着闽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委书记陈诸凯手中鼠标轻轻一击,一条短讯就签发到互联网上。这标志着闽清县唯一官方新闻网站——《闽清新闻网》正式上线。

  新成立的《闽清新闻网》www.mqxww.com(网络实名:闽清新闻网),由闽清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主管,县网络新闻宣传中心承办,是县委、县政府利用互联网及时、高效的特点,建立新的新闻信息发布平台,体现新闻信息发布平台的权威性与严肃性。网站立足闽清,面向世界,将全方位宣传闽清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和旅游发展,展示闽清人民崭新的精神风貌、独特的地方民俗风情和悠久的人文历史。

  作为福建省著名侨乡,据县侨办统计,闽清县在外侨胞有26.4万之多。随着《闽清新闻网》的上线,海内外乡亲将能够通过互联网第一时间了解到家乡的变化。一条连结海内外亲情的新纽带由此诞生。